二爷疯狂

喻文州

青训营,一位少年看着荧屏上的术士若有所思。他操纵着独钓寒江漫无目的的游走在荣耀一线城内,不知道他能干什么。
在荣耀屏幕下弹出了一个好友申请:云中鸟申请添加好友。
少年毫不犹豫的点了接受,不久云中鸟的头像就弹跳了一下“哥们打一场不?”
“好啊。”少年笑了一下顺便发过去一个系统微笑。
“竞技场走起!房间密码就是我ID!”云中鸟三十多级的枪炮师,乍一看枪炮桶倒是在商店里看过最新款,需要花很多的金币。
独钓寒江默默点开了云中鸟的角色栏浏览了一眼,不算高手只算一个普通玩家。
青年点了点头,如他所料两分种云中鸟便倒在了独钓寒江的脚下。
云中鸟倒是挺高兴的,输了也不气馁:“哥们挺厉害的!”pk对于荣耀玩家来说就如俩好友打招呼似的,两人过招打着打着说不定友情更深了也对对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不算厉害,你也挺不错的啊”独钓寒江很客气的给了云中鸟一些鼓励,人倒是很谦虚。其实云中鸟心理清楚,眼前的人也算个高手了,等级与等级之间是有所差别的更别说这没开修正场的比赛了,他一个39的枪炮师被一个37级的术士两分钟打败了,从技术上来说这个术士真的很不错但是要是跟真正的高手比起来说不定回差一些。云中鸟是这么想的
“哈哈,兄弟真是客气。不过看你装备不太行啊!”云中鸟这个时候才点开独钓寒江的角色栏查看着武器,他其实是想查看独钓寒江有没有什么厉害的橙武,毕竟打游戏武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这个角色的能力。然而很可惜…云中鸟除了看到了烂大街的那种橙武魔法仗之外就没有别的过硬的武器了,难道这个人全凭技术打赢我?!
“是不太行,只是拿着练手。”独钓寒江笑着回答,也没说别的什么。他的性格很招人喜欢,很温和容易让人亲近他。
“术士?”
突然从荧屏旁蹦出一个气泡挡在了云中鸟与独钓寒江的中间。
“来打一场吧!”气泡一消失就瞅见了附近一个叫日暮苍山的术士。
“我靠!”云中鸟顿时爆了粗口,立刻小窗私敲了独钓寒江“大兄弟,他跟你竞技场千万别答应!这人出了名的无赖!仗着自己技术好就欺负比他等级小的人,跟人pk输了还问人要装备!人品超烂!”
“嗯?”独钓寒江看了云中鸟的话没有惊慌反而更感兴趣了。“技术很好吗?”
“技术好是好,但是人品真不咋滴!”云中鸟有些急,这年头因为“职业选手”一词出现很多人总会认为自己能力过人只要遇到“有高手”“技术好”的人都会冲上去pk也不知道他们内心在想着什么。
“我去会会他。”
看看!果然这样!云中鸟内心默默扶额,心累的看着这又一个送死的少年。算了算了,总有吃了亏才能让他们长长见识。
“开修正场来吧,你等级很高。”独钓寒江回复了日暮苍山,屏幕后青年勾了勾唇角。
“行啊!”日暮苍山爽快了点了邀请心理很是侥幸,多次的胜利与掠夺给了他一丝丝优越感。他感觉他离职业选手也就差那么一小步机遇了,可笑的想法。
独钓寒江接受了邀请,不紧不慢的查看了一下日暮苍山的角色栏查看了一下技能点。日暮苍山是个剑客,他的技能点点的很不合理很难想象他是怎么赢的,也许就如云中鸟说的他的技术的确有过人之处,但是游戏可不是光平这么一点技术的。
独钓寒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正要在左下角的窗口上打上开始就发现日暮苍山已经攻了过来。
三道光一闪而过,没来的急回避的独钓寒江硬生生的挺下了这突如其来的三剑。
三段斩?
独钓寒江别有意味的笑了一下,挺不错的手速很快在他之上看样子是有练过的。
还没等独钓寒江去发招,日暮苍山突然跳到空中又一道银光划过小规模的一下击在独钓寒江的身上然后噼里啪啦的一通技能乱甩。
独钓寒江傻眼了,明理人都能看出这他妈哪是高手??可不就是仗着自己手速快所有键盘噼里啪啦乱拍?
独钓寒江又秒了一眼一旁干站着的云中鸟,他没有任何动作。独钓寒江无奈叹口气笑了笑,看着荧屏那边日暮苍山开启了语音“怎么样?你的血量都百分之八十五了,要不要投降?”这是一个有些沙哑的男音口气中带着嘲讽和一些懒散。“你给我买一个荣耀最新款魔法袍我就饶了你。”
啧啧,还没打完这才百分之八十五的血量他就提起了要求他还真是对自己格外的有信心。云中鸟内心叹着气,但是也没办法阻止这一切他一开始可是有提醒过这位兄弟的。
“那这样呢?”不知什么时候独钓寒江也带上了耳机,清亮的声音传遍了游戏每个角落。在一看屏幕,那名术士已经绕道了日暮苍山的身后一个六星光芒射下使人的角色僵硬了几秒然而这几秒够让独钓寒江轻松甩给日暮苍山一个混乱之雨。
“啪!”日暮苍山猛然一锤桌,这么一声已经传入了他的耳机里。
“卧槽!兄弟好样的!”云中鸟瞪着眼睛看着屏幕,他刚刚简直没看清独钓寒江的动作不过按照现在情况来看直觉告诉他这个大兄弟不得了。
“你耍赖!!”耳机顿时传来了一声怒吼,震的云中鸟差点跌下座椅,他赶紧摘下了耳机揉了揉耳朵骂了一声娘。“靠!什么人啊,不就是被打了又不是被打死了至于吗?!”
独钓寒江也被震的耳膜发疼,轻皱一下眉头。
然而云中鸟的语音还开着,他的那句清清楚楚的传入日暮苍山的耳朵里,顿时脸色就绿了。他恼羞成怒又吼了一嗓子:“继续!我要把你杀了!”
独钓寒江摇了摇头不紧不慢的打上“我没有耍赖,凭自己的本事而已。”
日暮苍山这边已经气炸了,他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然后又一通技能噼里啪啦的乱放就连格挡他也连续放了不下五次。
独钓寒江已经放聪明了,刚刚的攻击已经给日暮苍山造成了百分之四十的伤害。然而他现在拼命的闪躲着,还是没能拼过手速上比他高一等的剑客。
独钓寒江眼瞅着自己血值一直在下滑却还不动声色,那边的云中鸟别提有多着急。
而这边的日暮苍山已经笑出了声,他感觉他要赢定了!“呵呵!让你苍狂!让你耍赖!让你打我!”
独钓寒江眯着眼目不转睛的盯着日暮苍山的攻击至于这个人的话他全部当成了耳旁风。就在这时日暮苍山又开始连续发格挡了,独钓寒江笑了趁现在立刻甩过去一个束搏和一个六星光牢,就是现在!趁着他打出的几秒的机会立刻争分夺秒的发了几个诅咒之剑!
现在独钓寒江的血值百分之三十五,而日暮苍山的血值却停在了百分之四十处。
云中鸟看着干着急,他不知道该怎么说现在的情况他也分不出到底谁会赢。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你们有考虑过我这个观战者的内心吗?!我很心虐!!!
日暮苍山突然这个时候爆出了语音,声音还是一样的欠揍“我赢了!”他很自豪的吼道。
只见瞬间之中熟悉的三道剑影以迅雷般的速度袭向了独钓寒江。
少年半眯着眼看着他的动作,毫不慌张静静的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然而却意想不到,日暮苍山却停在了那地方不动了。
独钓寒江疑惑了一下,但是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立刻趁人停留甩手一个大招灭了日暮苍山。荣耀!独钓寒江获胜了
“怎么可能!!!”日暮苍山尖叫着“我明明使了大招!”
“卧槽?!尽然还有人傻的把三段斩当成是大招,他是有多傻??他是不是小学没毕业出来的啊?这种理解程度太离谱了吧!真是可怕!哎我说吊车尾,你也是的好好的训练你不做你在这偷玩网游还去虐菜。这样是不是显得你速很快啊?来来来说说有何感想?”突然独钓寒江的身后传出一大段话语,被发现的喻文州尴尬的转头对人笑笑“少天…”
“好了好了,我又不会揭穿你啊反正魏老大也不在你先上我玩一会我这两天也手痒的很特别怀念之前到处抢boss的美好时光”黄少天自顾自的说着话一把夺过喻文州手里的鼠标“哎呦喂!吊车尾你上电视了!这熊孩子不至于吧!不就是输了嘛!至于上电视吼俩嗓子啊?我都替他手里的剑客害臊!”
喻文州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黄少天,毫不在意的弯腰趴在椅子扶手上托着塞看着电脑荧屏“让他说吧,这只是个小号。”
“等级这么低!你怎么玩的下去?!”
“呵呵…”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