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疯狂

平叶

这天楼冠宁邀请了全兴欣战队来庆祝跨年之夜,都说土豪请客人家都发话了难道还不给面子去参加宴会吗?
因为是新年夜,陈果特别豪迈的给兴欣网吧放了一天假并邀请了带着国家队归来的叶修同志。叶修自从退役以来除了带领国家队以外真的就没有再折腾什么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玩累了就回家安安静静的过日子了。
新年夜的前一天叶修接到陈果的通知时很豪爽的一票火车奔了过来,当兴欣的众人见到叶修吊儿郎当叼着一根烟站在兴欣网吧门口时,兴欣战队众人全部湿润了眼眶奔过去与其拥抱。
当夜所有人满含着激动神情带着圆满的情感进入了梦乡。第二日也不啰嗦全员朝着B市出发了。
……
“我说小楼啊?怎么没我住的地方?”叶修夹着烟一脸郁闷的看着眼前义斩名下的特色别墅里所有人都进了房间而他单单的孤零零站在楼道里。
一旁的楼冠宁尴尬的瞅瞅眼前的大神“叶神…一开始本来是够的。然后我有个朋友也是荣耀爱好者是您的粉丝,说什么也要让我今天带上他来见见您…本想让他和我挤一挤的,哪知道他晕车就先在您的房间睡下了……”
“啧啧,这样啊。那没事,不就是没房间了嘛,我和你挤挤也是一样。我有不在意…”叶修叼着烟一脸无所谓。
“啊…啊啊??您真的要跟我睡??不不,我是说跟我挤挤?……不不不!叶神我睡相不好!要不你睡我房间我睡沙发就好!”楼冠宁很是激动,叶神要和他一起睡呢!可是自己睡像真不好要是踢到了大神怎么办?被大神嫌弃了怎么办?不不不,不能毁了自己在大神心理的形象啊!
“我没事,放心我弟比你睡相还差。”
“你还是跟我睡吧。”叶修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叶修侧过头挑了挑眉“哟!孙哲平,我差点把你给忘了。啧啧,最近怎么样啊?”
孙哲平示意的对叶修点了点头,指了指自己的房间“今晚跟我睡吧,你不是没房间了?”
“行啊!走,你还有账号卡吧?咱俩切磋一把。”叶修见到孙哲平顿时一身的干劲都出来了。“你哪房间啊?”
“啊…麻烦前辈了!”楼冠宁现在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原本认为自己战队成员外加兴欣战队的这个别墅是正好的,可自己的朋友硬拉下了脸皮也不好拒绝……他现在有点挂不住面子了。
孙哲平也不是拘束的人,他带着叶修到了自己的房间从一边的柜子里掏出了两张狂剑士的账号卡,他们两个大战了俩回合便结束了pk,孙哲平的手可承受不了了。
“啧啧,行啊大孙再玩下去你的手可要被哥给虐残了。”叶修咂着嘴,将账号卡拔了下来递还给孙哲平。
“呵呵”孙哲平学着叶修嘲讽的笑了笑,接过账号卡。
叶修扬眉“你觉得蓝雨的那个小孩怎么样啊?”
“谁?”
“……你能不能多关心下后辈?名字都记不住!”
“嗯”
“嗯是什么意思?”
“说的跟你有关心过似的,蓝雨需要你操心?”
“啧啧,我不跟你找找话题聊聊天那得多寂寞啊。”
“哦,叶神这是寂寞了?小楼这别墅下有台球室。”
“你觉得我会玩那个?”
“学啊。”
“你会?教我呗,哥闲的无聊。”
“成。”

评论(4)

热度(14)